陆家嘴第十二届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8-07-02 08:56:4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由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综合团工委主办的“陆家嘴金融城迎七一文艺晚会暨第十二届文化节闭幕式”昨晚在浦东新舞台举行。来自陆家嘴金融城企业员工、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代表500余人参加这次活动。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副书记朱德兵在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决定授予冯卫强等9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授予胡捷等50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人才金港党支部等25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陆家嘴金融城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还回顾了第十二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自6月1日启动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已步入2.0时代,成为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白领们由对艺术的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演绎。未来,金融城将以更加丰富多样的高品质文艺系列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机构与白领的融入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金融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