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在沪成立

2018-06-20 08:46:1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提升在线教育师资水平 国内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在沪成立

  如今,在线教育方兴未艾,但是师资质量却良莠不齐。国内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日前在上海成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说: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在沪成立主办方供图

  据悉,该基地由国内知名中小学一对一在线辅导机构“嗨课堂”发起成立。2018年各省市中考刚刚结束,上海市数学会会员、学科带头人李正兴老师已经做完了多地的中考试卷。在他看来,无论是一线教学也好,在线教育也罢,多做题是一名老师必须具备的基本功,这样才可以避免照本宣科,将知识点和考点融会贯通,知道相关知识点在考试中会以何种形式呈现,从而提升教学效率。他曾要求他带教的年轻教师逐字逐句抄写教科书,加深对课程标准和知识习得规律的理解。不少年轻老师起初不以为然,后来才发现,一些隐藏的知识点不仅学生没有掌握,自己也未曾留意,下了一番苦功后,受益匪浅。

  据悉,新成立的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将全面提升中小学在线教育的教研、教学水平,打造K12在线教育名师,引领和加快在线K12教育飞速发展,并通过互联网将国内目前最优质的教学内容传递到全国各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