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联合打造“户外院线” 全国45家移动电视在沪“结盟”

2018-06-20 08:54:5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未来,人们在出行途中,将第一时间收看到最新上映的电影片段。”6月19日下午,在“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全国45家移动电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仪式,正式启动“中国户外影视剧联播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据了解,联播网辐射北京、上海、重庆等直辖市以及30多个省会城市和大中城市,每天覆盖的户外城市人群多达2亿。

  户外联播网的成立将着力于全国公交、地铁、楼宇、机场、水上巴士等移动电视的近30万块屏,搭建一体化、联动化、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影视大平台,同时该联播网还将与一线影视制作、宣发机构和著名品牌合作,形成“户外院线”,为公交、地铁等户外受众人群,量身打造影视短剧、微电影以及其它相关的短视频。

  未来,人们在出行途中,将能第一时间收看到最新的影视剧精彩片段、花絮、最新动态和一批“现象级”的户外影视佳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同一天,“中国影视剧户外传播峰会”也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30多位移动电视行业的大咖,围绕"共享?共赢—中国影视剧户外传播"主题,就影视与户外人群的关系,影视与移动电视的交互融合,如何发挥移动电视"大资源、大平台、强收视"的独特优势,精准打造适合户外人群收看的影视精品,如何结合宣发、品牌、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户外院线”等议题展开探讨。

  据了解,自2003年1月中国第一家移动电视在上海诞生以来,随着公交、地铁等城市公共交通的快速建设,目前全国各地省会城市、沿海发达城市和各地人口规模以上城市,都成立了移动电视,"屏多、面广、随时看"是移动电视的媒体特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随着户外影视剧联播网启动,移动电视全行业将逐步实现“携手,联合,共赢,打造户外超级平台”的战略构想,全国户外“旅游大平台”“公益大平台”“科普大平台”也将逐步形成。未来移动电视将进一步发挥官方媒体的社会引领作用,传递主流声音,弘扬主流价值,积极履行好户外主流媒体平台的社会职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