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下周起接受报名

2018-06-15 14:24:1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509个办班点!2018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下周起接受报名

  为缓解全市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2018年,由上海团市委、市教委共同牵头,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妇联、市学联和市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共同主办爱心暑托班,具有上海学籍的小学生均可报名。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也连续五年被列为市政府实事项目。

  2018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将于下周起陆续接受报名,办班数量从2017年的432个办班点增加到509个,继续实现全市所有街道、镇,整个暑假时段全覆盖。暑托班计划7月和8月各开办一期,其中第一期计划是7月2日-7月27日,第二期是7月30日-8月24日,每期各4周。为了确保报名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各办班点的现场报名时间不得早于6月22日。

  今年为了让孩子们在暑期保持身心健康,面向各类青年社会组织和社会机构,通过招投标征集了环境保护类、身心健康类和成长导航类等三类课程,22家组织将为办班点提供超过4000课时的课程。市委宣传部、市绿化市容局、市红十字会、上海农商银行等单位、企业也为暑托班免费提供了优质课程。

  据悉,报名小学生基础收费800元/人·期,主要用于午餐、保险和耗材等支出,使用情况须进行公示。各办班点将会继续对困难家庭给予适当减免。

  今年报名学生需首先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填写信息采集表,完善报名信息,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信息表前往。各办班点的办班情况、报名方式将由各办班点结合实际情况自定。只要是具有上海学籍的小学生均可入学,原则上以现场报名为主,先到先得,无户籍限制。

  (详情请咨询12355热线 接线时间为工作日9:30-16: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