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益音乐会:让孤独症儿童感受音乐魅力

2018-06-15 14:24:41|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青年公益音乐会举行 让孤独症儿童感受音乐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说:志愿者和现场观众互动。主办方供图

  6月12日,在上海音乐厅,一场名为“就爱美力多一点”的公益音乐会让这栋历史最悠久的上海地标性音乐建筑焕发出新活力。音乐会以关爱孤独症儿童为主题,现场“来自星星的孩子”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的才艺。

  深受全国白领推崇的著名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被年轻人大爱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以及在国际世界合唱比赛屡获金牌的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女声合唱团同台献礼本场音乐会,以劲歌热舞和多首网络流传的名曲,让全场气氛掀起了高潮。他们希望可以通过公益音乐会,与“星星的孩子”一同守望“星”空,用音乐疗愈,用爱心接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说:现场音乐会。主办方供图

  音乐会上,“来自星星的孩子”也同样展现了他们的才艺。都说,孤独症儿童都有某方面的天赋,由这些孩子组成的天使知音沙龙团队,在现场表演的铜管五重奏《波基上校》、《美国巡逻兵》,以及舞蹈《意大利童谣》获得了全场观众最响亮的掌声。

  在音乐会现场,孩子们还收到了“玫琳凯2018音乐梦想之旅”邀请函。在这场音乐会之后的暑假,玫琳凯的志愿者团队将会带领孤独症儿童参观音乐博物馆、前往地标性音乐厅听音乐会等,在炎炎夏日,展开一段丰富多彩的音乐旅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