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赏花 共青公园准备50种芳香植物

2018-06-15 14:25:0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为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的芳香植物。

  伴随着端午节的来临,一年一度的“赏花闻香”大戏——2018芳香植物展将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序幕。6月16日至6月30日,近50种芳香植物将在公园为游客营造出清凉芬芳的惬意之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为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的芳香植物。

  今年芳香植物展上,将集中展示包括“羽叶薰衣草、天竺葵、皱叶薄荷、迷迭香、柠檬香茅、碰碰香”等50余种芳香植物。在今年春季百花展上曾惊艳市民游客的“彩花树阵”将再次“枯木逢春”,倒置树木及树根打造的花卉容器与多种芳香植物巧妙融合,将给游客充满自然气息的夏日芬芳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为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的芳香植物。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共青森林公园将开设“闻香识植物”专场。市民游客在游览花展之余,还能参加互动,赢取园方准备的节日大礼。只要参与闻香味识别不同种类的植物,就将有机会获得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荣庆堂中草药香囊。除此之外,小长假三天里还将有300盆南非驱蚊草(香叶天竺葵)送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