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公民赴英之行变得更简单 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中信银行全新升级“如意签”服务

2018-06-14 14:3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2018年6月13日,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中信银行在位于北京的英国驻华使馆官邸,举行了“以信致远,如意随行”英国“如意签”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推出升级版“如意签”服务。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供稿】【金融理财】让中国公民赴英之行变得更简单 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中信银行全新升级“如意签”服务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前左)与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前右)签约。中信银行 供图

  今后,客户在中信银行办理英国“如意签”服务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赴英签证申请者在中信银行的网点就能办理英国签证;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全新升级后的服务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中国公民赴英变得更简单。

  据悉,“如意签”是英国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中信银行作为首个推广“如意签”服务的银行,已在广州、重庆、长沙等多地举办了客户体验活动,帮助逾千名客户成功享受了如意签的便利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近年来,中英关系进入了“黄金时代”,随着两国交流的日益频繁,中国赴英人数与日俱增,2017年度赴英留学和旅游的总人数达到60多万人次。在两国文化交流的战略布局下,中信银行凭借多国使馆的权威授权和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以及强大的出国金融平台和服务体系,得到了英国驻华使馆的充分认可和信任,配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英国签证服务,在中英文化交流便利性提升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2018年正值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0周年。20年来,中信银行凭借完善的出国金融产品线始终领跑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非金融”服务,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深入人心;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深化服务,与合作方、客户一起“共创新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