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玛雅水公园6月16日激爽开放

2018-06-12 11:25:34|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过了申城的梅雨季,骄阳似火的夏天就要赤裸裸的奔赴前来。万众期待的华东玩水地标,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终于将在6月16日启动2018年运营期。众多一流水上游乐设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长三角游客带来趣味十足的消暑降温好去处!

  惠顾全城99元抢鲜体验

  6月16日-29日上海玛雅水公园试运营期间,推出99元特价惠民体验票,让游客们能够提前尝鲜,更轻松惬意地享受玩水乐趣、体验水上狂欢。快乐消暑,安全先行。上海玛雅水公园竭力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在上海玛雅水公园度过一段美好的嬉水时光。园区采用先进的以绿色、生态、环保节能为一体的独立水处理系统,园内约21000立方米的水体每隔4至6小时循环消毒净化一次。此外,行李寄存、储物柜、浮圈租赁、手机充电站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园区内还有专门为儿童准备的浮力衣尺寸,以保证小朋友放心玩水。在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公园内,一场精心筹备的世界级夏日娱水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飚风时速挑战水上嘉年华

  从2013年7月开业至今,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不断改造升级。众多国际挑战项目,为钟爱刺激的年轻一族提供惊险玩水的激爽体验!从加拿大、美国全新引进的4滑道“水上跳楼机”——极速水蟒,在17米高的塔顶,忐忑不安的走进体验仓,耳边倒计时话音刚落,脚下的踏板突然打开,瞬间整个人完全腾空,肾上腺素极速飙升。惊魂未定之时,进入半透明人体滑道,以每分钟1000米的速度直冲而下,一路狂飙,尖叫惊呼接踵而至。除此之外,还有水上过山车“大黄蜂”、水上娱乐竞速之王“大章鱼滑道”、深海旋涡“巨兽碗”、23米直径“超级大喇叭”、全新四滑道组合“四驱迷城”等数十项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全部开放……独一无二的惊险体验,绝对让所有玩家大呼过瘾。

  合家畅游亲子戏水夏令营

  玛雅水公园不仅是冒险者的天堂,也是合家畅游的度假胜地。玛雅营地、快乐丛林、跳跳地带、深海秘境、动物王国5大家庭游乐区萌动绽放,玛雅树屋、蘑菇雨淋、海豚喷水、迷你顽猴等100余款亲子戏水项目趣味满满。专为宝贝们设计的“童话水世界”里,8条儿童迷你滑道,滑速缓慢、坡道平稳,为小朋友营造出一个释放欢乐能量的娱水乐园。更有15000㎡人工造浪池“加勒比海滩”、玛雅主题互动水寨“玛雅水寨”、悠闲水上观光之旅“懒人河”等数十项众多合家欢项目,让大小朋友与欢乐为邻,与清凉为伴,尽享其乐融融的夏日惬意好时光。

  不容错过的还有每天两场亲子戏水夏令营,亲子皮划艇竞速挑战赛、水上摸鱼挑战赛、亲子水上篮球挑战赛等多项趣味游戏,让家长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温馨贴士】

  此次上海玛雅水公园试运营首日恰逢端午小长假,预售票反响热烈,根据目前预订情况,端午节期间(6月16日—18日)的订票游客量较大,为了保障您的游玩体验,建议游客错峰出行。

  6月16日—6月29日试运营期间,仅需99元即可尽兴提前尝鲜水上狂欢,性价比超级高哦!这个夏天,让我们在上海玛雅水公园,激爽一夏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