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业余联赛上演 申城市民初夏运动忙

2018-06-11 09:15:41|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城市业余联赛多场赛事上周上演 申城市民初夏运动忙

  气温攀升,申城夏日气息愈发浓郁,市民运动热情却不减,渐入佳境的城市业余联赛上周又有多场赛事上演。

  游泳是夏日里最受市民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美再晨杯”游泳联赛昨天在东方体育中心 “月亮湾”举行。首日比赛的参赛者中既有年龄不到10岁的小选手,也有各年龄层次的社会各界游泳爱好者。作为城市业余联赛新设立的项目联赛,游泳联赛全年计划开展38场不同类别的赛事,预计将吸引3万人参与其中。赛事融入 “体医融合”理念,让参赛市民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科学健身理念。

  上周六,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体育舞蹈系列赛、第九届上海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9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共计1400余人。赛事旨在通过竞技比赛交流切磋、提高舞艺,促进体育舞蹈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推广。为了鼓励更多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参与比赛,组委会在赛程设置上也力求人性化。根据体育舞蹈舞种及特点,比赛细分了参赛选手的年龄与组别。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作为我国独创运动的粽子球亦迎来属于自己的赛事。昨天下午,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东明杯”粽子球比赛在三林中学北校举行,来自上海12个区共计51支参赛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争夺男女个人、三人混合团体项目的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