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保驾护航 青浦警方严格执法

2018-06-08 09:15:5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为2018高考保驾护航 青浦警方对违法鸣号停车等严格执法

  2018年高考6月6日开考。清晨7时,青浦警方安保警力,在全区的三个考点青浦高级中学、青浦一中和青浦二中等地,上岗执勤,执行护考任务。青浦交警加大警力投入,严格对违法鸣号、违法停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执法管理。在考点周边主要道路路口设置禁鸣示意牌,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或相关车辆临时改道等措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说:青浦公安分局的民警正在高考考场指挥交通。俞伟辉 摄

  特别是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街面巡逻警力向考点区域倾斜,加强对考点周边区域的巡逻,对临近试场的道路采取禁止鸣号、对大型货运车辆实施临时改道;对考点50米范围内的公交站点,采取临时移位或间隙性封站等措施,及时处置各类案事件和周边商业场所广告音乐、燃放烟花爆竹等噪音问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说:青浦公安分局的民警正在高考考场维持秩序。俞伟辉 摄

  同时,青浦警方在高考期间抽调特种机动队警力,负责3个考点及附近区域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增援处置。

  此外,各考点属地派出所提前会同镇、街道对考点周边同期举行的婚庆、开业等情况开展排查,对可能影响考生的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