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高性能品牌N酝酿中置引擎跑车 研发测试原型车

2018-06-07 09:00:40|来源:环球网汽车|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6月2日报道,现代汽车高性能子品牌N Performance考虑推出一款中置引擎光环跑车,目前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英国媒体报道,现代N品牌负责人Albert Biermann称,公司已经研发了三款原型车,被称为“Racing Midship”。“我们正在努力打造这些车辆,尝试了不同的方案,并进行测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80606084541273

  Biermann曾供职于宝马,是宝马旗下性能品牌“M”部门的负责人,但与其上司关系不融洽。他说:“我现在工作的自由程度要比在宝马的时候大得多。现在宝马M套件广泛运用,但我当时不得不为了将M套件推广至每一辆汽车上而拼尽全力。而现在的岗位中,任何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事都能得到支持。”

  推出新车需要时间。Biermann认为现代汽车的销售网络还不完全具备销售高性能汽车的能力。现代的销售网络在新车推出之际会不断完善,已经在欧洲的热销款i30N掀背车和美国的飞思(Veloster)销售中小试牛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