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加强在华电气化布局 2023年前推20款新能源车

2018-06-07 09:00:32|来源:环球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6月5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从2021年到2023年在中国市场追加投放10款新能源车型。此前,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曾计划在2016年至2020年间向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于6月5日在上海宣布了在华追加投放“新能源汽车”的计划,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通用汽车加速推出电动车辆的举措,正值中国发布严格的新能源车生产配额规定之际。

  通用汽车承诺到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款完全零排放的车型,而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是这一计划的关键部分。

  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没有对零排放汽车与混合动力车进行细分,目前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20款新车,这将增加通用汽车10月的全球电动汽车目标数量。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汽车中哪些是全新车型,哪些是现有车型的衍生版。

  通用公司的2016-2020电气化推进工作已经开始。该汽车制造商的高端品牌别克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其Velite 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以及Enspire纯电动 SUV。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而电动汽车将会在之后发布。此款Velite 6专为中国市场生产,其将不会在美国市场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