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哭墙" 以色列举办最大规模旅游推广

2018-06-04 09:20:2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还原耶路撒冷“哭墙”搬到商场 以色列来沪举办最大规模旅游推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手时尚旅游,于6月3日、4日两日,在上海环球港太阳厅举办“一生一次·以色列”线下推广活动。据了解,这也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首次在中国举办面向消费者的首次也是最大规模的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耶路撒冷的哭墙“搬到”了商场内,还原了耶路撒冷的场景,消费者可以写下自己的愿望塞入哭墙当中。同时,旅行分享沙龙、3D合影区、拼图互动区、沙画表演区、以色列美食品鉴、音乐以及舞蹈互动,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让现场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说:“上海与以色列,在历史上就有着很深厚的渊源,上海人民在二战期间所给予犹太民族的帮助,令两个民族之间的情谊源远流长。以色列国土面积不大,但是却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从北部的雪山、森林到南部的沙漠、海滩;从有着古老历史的耶路撒冷到活力四射的特拉维夫;从历史文化到教育创新,以色列的旅游资源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史宝乐认为,上海作为中国出境以色列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我们一直希望能够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在让上海市民了解以色列旅游资源的同时也更好的推广以色列文化,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以色列,认识以色列,更能让两国人民通过这种活动加深对彼此了解。

  据悉,截至2017年12月底,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已达到11万4千人次,与2016年相比增幅高达60%。预计今年年底赴以的中国游客人数将增长至15万人次。

  而为提供给国内游客更多的出行便利,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积极推出各种政策。继北京、上海开通直航特拉维夫的航线后,海南航空将于8月2日新增从广州直飞特拉维夫的新航线,这也是海南航空在国内的第三条直飞以色列的直飞航线,初期营运每周3班,预计将为中国的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