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9日开票 购票攻略看这里

2018-06-04 09:20:0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9日开票 老年人不会线上购票怎么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记者6月3日从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获悉,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目前已基本安排就绪,约有500部左右的中外优秀影片,将分成不同主题的30个单元,在上海的45家影院放映。

  经淘票票大数据监测,往年电影节开票瞬间最高峰值达到每秒10万人,在这样的情况下,购票人的网速、手指敏捷度等都直接影响抢票速度。

  今年,电影节为改善观众购票体验,提升“快捷便民”的服务原则,对售票方式进行了改进。6月7日晚,电影节拟公布排片表;6月9日淘票票8:00线上开票,10:00起线下售票。

  老年人不会使用手机不会线上购票怎么办?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老年人了解线上购票的方法和流程,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印制了数十万份购票温馨提示,配送到全上海每一个社区文化中心。这些文化活动中心覆盖了全市所有居民社区,也是老年人的主要活动场所。同时在45家展映影院大堂内放置了醒目的购票温馨提示。如老年人不会使用手机,可请亲属或影院工作人员帮助。

  如果抢不到某部电影的电影票还有机会看到吗?

  电影节根据售票情况,尤其是热门影片,会与片方进行联系,争取加映。一旦得到授权,将会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及时把加映的影片、影院和售票时间及时公告。

  买不到的电影票能从黄牛手里买到吗?

  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黄牛的存在扰乱了电影节市场的正常秩序,上海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每年电影节期间,都会出动力量进行查处,以维护影迷的利益。实行线上售票,每位观众都要在淘票票上进行实名注册,并留下身份信息,如发现黄牛,执法部门可追查电影票的源头和流向,以优化购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