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上海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8-06-01 11:2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5月30日,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上海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海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沂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主任蔡莹宣读了上海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奖章)、上海金融先锋号表彰决定,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55家会员单位工会负责人、受表彰的上海金融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共计百余人参加大会。部分荣获全国金融先锋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的金融集体代表和部分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上海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 供图

  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2018年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了新的内涵。近年来,上海金融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业务、练技能、展作为、建功业,以积极的创新成果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有效支持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做出了应有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评选了上海金融五一劳动奖状15个、上海金融五一劳动奖章26名、上海金融先锋号22个,希望以此大力弘扬劳动崇高、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良好风尚,用先进模范的干劲、闯进、钻劲鼓舞更多人、激励广大金融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上海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