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联手腾讯 高朋 全力打造新消费模式

2018-05-31 11:26:05|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雪青)5月30日,万达、腾讯、高朋宣布,三方将成立一家合资网络科技公司,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模式。合资公司的股权分布为:万达商管集团占股51%;腾讯占股42.48%;高朋占股6.52%。新公司董事长由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担任,CEO由腾讯推荐、高朋CEO高峡担任。

  据悉,新成立的网络科技公司将注入万达网科公司原飞凡等部分业务;腾讯将投入线上流量等优质资源;高朋将融入电子发票等业务。

  万达表示,本次三方合作目的是整合三家优势资源,一方面对万达商业中心线下场景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打造智慧广场、智慧门店,紧密连接商业中心、商户和消费者,形成“超级导购”、“超级店长”、“超级会员”三位一体体系,提升商业中心效能和消费体验;另一方面要积极探索新消费领域潜在的升级空间和巨大市场,共同营造新消费大生态。

  此次合作,对于万达广场而言,可以通过微信等获得巨大线上流量,智慧升级万达广场,建立强大会员体系,提升企业整体价值。对于腾讯,可以获得海量线下流量和丰富场景,实现流量和技术落地,加快智慧零售战略推进。对于高朋,可以获得巨大业务流量,提升行业领导地位。

  资料显示,万达商管是万达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商业巨头,截至2017年底,持有已开业商业面积3151万平方米,在中国开业万达广场235个,年客流31.9亿人次。万达集团还拥有文化旅游城、酒店、影院、儿童产业等海量线下消费场景。

  腾讯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拥有全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依托强大的社交平台和大数据技术,腾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数字内容,并协助广告主触达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

  高朋是腾讯投资成员企业,围绕腾讯生态开展产业布局。作为中国电子发票行业生态的布局者和构建者,高朋已建立开票服务全方案和行业解决方案,是电子发票领域的领先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