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萌美术于江西明月山开展写生教学活动

2018-05-17 13:4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上海】【专题】【聚焦大赛-滚动图】台萌美术于江西明月山开展写生教学活动

江西明月山写生教学活动。台萌美术 供图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近日,上海杨浦区台萌进修学校美术名师指导中心(简称“台萌美术”)带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教院艺术设计专业大一艺术生于江西明月山开展写生教学活动。著名水彩画家、带队老师李伟说:“同学们在写生过程中非常认真,善于观察捕捉创作素材,收获颇丰。”

  李伟强调,写生是绘画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可以拓宽绘画者的视野,而且可以激发绘画者对美的发现和感悟。在写生过程中学生应根据自己的审美,自由选择绘画的角度,再通过观察、思考,对景物进行取舍、组合、进而进行再创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写生

师生在江西明月山写生。台萌美术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