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夏花已经盛开 青浦寻芳说走就走

2018-05-16 13:46:0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东方绿舟

  地址: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photo by 戴权

  这个时节走进东方绿舟,感觉像是走进了一片花的海洋,放眼整个园区,遍野的姹紫嫣红,多的是洒脱的美艳。这里花种类很多,蔷薇、月季、玫瑰,这些在英文里统称为rose的花同台斗艳,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鸢尾、雏菊,甚至许多不知名的小花,都在怒放着自己的生命,生如夏花,该就是这样的美丽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photo by 戴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photo by 徐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photo by 戴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南箐园

  地址:青浦区华青南路100号

  喜欢五月,因为月季的明丽与洒脱;喜欢五月,因为月季的温顺婉约和宁静;喜欢五月,因为月季的芬芳与隽永!位于青浦新城东南角的南箐园里,有一个偌大的月季园,园内有大花、丰花、地被、微型、藤本、切花、玫瑰等多个品类,共计42个月季品种上万棵。时值五月,天气渐有几分焦灼,此刻绽放的月季,恰似向夏天的一个招手。绚丽多彩的花儿密密匝匝托在枝叶上,如同一张张喜悦笑脸,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月季的鲜艳中带着一种蜡质,让人由衷地发出“天教何故予娉婷?”的感叹!花开静谧无声,但是它的芳菲会使人伫足停留;花落悄然无息,亦或许它的那份飘逸使人凝眉深思;岁月如花,笑看花开,静赏花落是人生的一种极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