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铺至吴淞口 一览浦江“芳华”

2018-05-14 10:36:38|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十六铺至吴淞口 一览浦江“芳华” 4小时黄浦江深度游览航线复航近期还将推出时长2小时中航线

  “原本以为4个小时的航线太长,没想到活动这么丰富,一点都不枯燥。”在昨天起恢复运营的浦江游览“吴淞口航线”上,带着孙女一起来体验的蒋阿婆说。据了解,这条航线由十六铺码头出发,至吴淞口调头返回,航线时长4小时。今后,这条航线将在每个双休日的11时30分出发,游客将看到黄浦、杨浦、虹口、浦东等区的滨江景色。

  “在您的右边是吴淞炮台,鸦片战争中陈化成在这里抵御英军……”随着游览船的行进,游客们能在广播中实时听到周围景点介绍。从东方明珠电视塔、杨浦大桥,再到杨树浦水厂、共青森林公园、吴淞炮台,这条航线包揽黄浦江周边发展的全貌。“在外滩可以看上海的近现代,在杨浦老厂区又能感受到上海的工业遗存,看点不少。”游览船船长刘富强说。

  浦江游览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运总监方翱介绍,复航后的吴淞口航线定位是中高端服务产品。4小时航行过程中,游客除了享有导游定点讲解服务,还能在返程中看魔术、肚皮舞、变脸等一系列精彩表演。游客还能在游览船上吃上一顿上海本地特色的午餐,由船上厨房现做的炸猪排、辣酱、四喜烤麸等,让游客品尝到正宗的上海味道。

  “游览船原本有450个客位,为了提升游客体验,我们还将每船的核定人数限定在150人。”方翱表示,今后将更新讲解资料,并增添英语讲解,尽可能向游客收集反馈意见。

  浦江游览之后还有什么值得期待?据方翱透露,近期公司还将有针对性地设计打造“红色”“节日”“亲子”等浦江游览主题产品,推出时长为2小时的中航线,逐步构建短、中、长航线体系,给市民游客游览黄浦江提供更多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