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家庭马拉松举办

2018-05-14 10:54:2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母亲节参赛献祝福 第三届上海家庭马拉松13日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第三届上海市家庭马拉松于13日上午9点在宝山区顾村公园鸣枪起跑。

  作为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2018宝山区群众体育大会项目以及“5.15国际家庭日”主题系列活动,家庭马拉松活动融“家庭和谐、亲情陪伴”于一体,通过家庭齐的参与、携手共健身,推动家庭价值观的回归,促进身心健康、家庭和谐,打造上海最具“温度”的体育活动品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本次活动吸引到上海市各区家庭,甚至还有部分周边城市的家庭前来报名参赛,共计1000户家庭超3000人一起环绕美丽的悦林湖完成了4.2195公里的“家庭马拉松”,享受了运动与赛后家马嘉年华带来的温情与乐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除了传统的家庭马拉松项目,现场的“家马嘉年华”活动设置更是趣味连连:宝山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专家义诊、亲子互动游戏、有奖知识竞答、现场急救演示和指导、趣味全家福拍摄等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还有一些品牌商倾心打造了健康体育趣味游戏乐园,“家马嘉年华”为参赛家庭提供了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嘉年华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5月13日恰逢母亲节,赛事主委会特别为参赛家庭准备了一支康乃馨,献上母亲节的祝福,让参赛家庭在活动中追求健康的乐趣、感受家庭的温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