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助力寒武纪打造智能生态

2018-05-04 09:00:17|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在5月3日于上海举行的寒武纪2018产品发布会上,新思科技(Synopsys)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廖仁亿表示,人工智能需要完美地解决数据、算法和算力三者结合的关系,这不是一家企业能够完成的,新思科技希望有像寒武纪这样更开放的平台将三者的力量整合,来帮助产业开发适用各种应用场景的软件生态和智能解决方案。

  作为寒武纪的合作方,新思科技以先进的EDA(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和IP支持寒武纪的智能芯片设计,共同探索人工智能芯片及系统研发的新方法学。据廖仁亿介绍,新思科技从创立起就保持对人工智能研发的投入,并设立了全球人工智能实验室,致力于在更开放的平台上与行业专家们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所带来的软硬件协同开发等新问题,并寻求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