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界的“西点军校”是如何练成的

2018-04-27 14:3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当阿加西还未因大满贯而扬名,当李娜还未惊艳于法网,IMG(InternationalManagementGroup)学院只是一个圈内知名、圈外茫然的名字。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学员在体育江湖的名头打响,包括老虎伍兹、锦织圭、费德勒、纳达尔、大小威廉姆斯姐妹和莎拉波娃等一众体育大腕地位的确立,IMG学院这座几十年执着于体育训练的“西点军校”也终于蜚声国际,成为了圈内外众所周知的顶级体育学院。

  世界冠军的精神传承

  任何一座精神源地的崛起,都始于默默耕耘的第一天。

  在1978年的一天,IMG学院开始了体坛训练的征程。但不同于其他训练学院,IMG学院自发展以来便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爆发力,在40多年间,先后培养出29个世界冠军、32个奥林匹克冠军、133个全明星大奖、108个大满贯获得者等等。

  如果对这个数字没有太多的直观感受的话。那阿加西、李娜、锦织圭和莎拉波娃这些名字,人们应该不会陌生。就李娜而言,签约IMG后,技艺迅速提升,连续拿奖。虽然不得不说李娜的成功有着她过人的天分和勤劳,但天分之外,IMG学院这样世界一流的团队给予她的支持同样不可或缺。

  而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更是9岁便在这里学习和训练,14岁走上职业网球运动员的道路。在职业生涯内,披金斩银,收获丰盈。

  目前,IMG学院汇集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全日制学生,还有超过12000名青少年、成年人、大学生和职业运动员,呈现出空前的体坛盛事。

  全方位覆盖学院成长

  IMG学院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美丽的海岸沿线,齐聚了有志于体育视野的世界青少年,有的励志在这个冠军摇篮里开阔自己的心胸和视野,有的在这个强者云集的环境中准备美国大学的升学课程,还有的怀抱职业体育理想,不论学员的格局有多大,志趣有多么广泛,都可以在这里放飞梦想。

【上海】【供稿】【热点新闻】体育界的西点军校是如何练成的

学员风采。IMG学院 供图

  IMG学院每年都往众多美国名校输送优秀毕业生,包括哈佛、耶鲁、斯坦福、杜克、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布朗和西北大学等。

  一所学校,是怎样把赛场冠军培养成在场外也有成功人生的全才,并把非体育人才培养成有阳光体魄和拼搏信心的领导者呢?

  这就是IMG学院的独到之处——以“文化课、运动、性格塑造、社会责任”来覆盖学员成长的每一个方面,以此来激发学员们全方位潜能。在IMG学院,冠军情操的培养,是成就每个学员梦想的前提。IMG学院的大学升学率是98%,转职业率是2%,进入美国一类大学的比率为60%,而全美高中的平均比例仅为3%。

  现在,IMG暑期夏令营正在招生,想要和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一起学习训练吗?

  报名热线:400 919 0011

  亦可邮件咨询,IMG学院邮箱地址: IMGAchina@img.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