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首届毕业生作品发布

2018-04-26 09:52:5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4日晚,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首届毕业生作品秀共24组作品在位于延安西路的创意园区上生·新所发布。这些作品打破学科壁垒,由不同专业背景学生合作,所有作品均基于社会实际问题所需。例如,服装创意设计专业学生安娜丽(AnelyaTolegen)毕业设计作品《女性力量》的面料,来源于学校纺织学院本科毕业生作品,能够凹成特殊廓形的黑色牛仔面料完美体现了安娜丽作品中的力量美与女权意识,理工学院与设计学院的联动,赋予作品更多文化和技术内涵。 据了解,SCF学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培养时尚创意产业领军人才为己任,4年过去了,这个集结了国内外顶尖艺术设计学科优势的中英混血学院迎来了包括外籍留学生4人在内共21名首届毕业生,其中5人选择国内升学或就业、2人选择自主创业、14名选择赴海外升学或就业。图为毕业生安娜丽(Anelya Tolegen)的设计作品《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