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跑者能量 唱跑音乐节在沪举行

2018-04-24 09:02:2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唱跑音乐节现场。

  4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一个专门为保护地球环境而设立的节日。昨晚,QQ音乐携手NIKE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举办唱跑音乐节,并为广大跑步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唱跑音乐节。

  据悉,本次唱跑音乐节是QQ音乐首次为跑者量身定制的演唱会,也是NIKE跑步电台合作以来举办的首次线下大型音乐节活动。本次音乐节的打开方式非常独特,在线下活动开启之前,QQ音乐便和NIKE一起共同打造了一场“线上”跑步爱好者的运动盛宴;同时,全新升级的QQ音乐“跑步电台”,迎来了李荣浩、梁劲生等明星的入住,明星浸入式的陪跑体验更是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共有170多万人完成了900多万公里的线上跑步运动。

  此外,在线下唱跑音乐节现场,数千名跑步爱好者更是零距离观看了歌手李荣浩、Gala乐队、新裤子乐队、毕夏以及知名DJDJL等明星的倾情演出,摇滚风、电音DJ、流行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