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水族馆五一举办海马 海龙特展

2018-04-24 08:57:3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致敬海洋光荣老爸 海洋水族馆五一举办海马、海龙特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说明:在海洋中生活着种类繁多的海马、海龙科生物。

  在海洋中生活着种类繁多的海马、海龙科生物。它们样貌特别,习性有趣,充分展现着同科异属生物之间奇妙的共性和差异。

  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上海海洋水族馆将向海洋中的光荣爸爸致敬——雄性海马、海龙科生物担负着抚养后代的重任,是海洋中公认的模范爸爸。在我们的生命中,父亲亦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拳拳亲情,无以言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上海海洋水族馆也希望借海马、海龙五一特展,向为家庭辛勤付出的父亲们,表达真诚的敬意。

  据悉,上海海洋水族馆将在2018年全年推出不同主题的海马、海龙科系列特展,展示不同种类的海马、海龙科生物以及它们奇妙有趣的生物特性。运用科普与娱乐结合的展示方式,向大家逐步揭开海马、海龙这个庞大家族神秘的面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