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8-04-20 10:19:1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每伊份,都重要”———来伊份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4月13-14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以“聚匠心、质未来”为主题的2018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会议上,来伊份首次发表“每伊份,都重要———《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来伊份在报告中表达了企业多年发展中对社会责任的思考与践行,从多维度阐释了对各利益相关方的持续关注、生动案例及数据。以极致匠心服务社会,以良知责任报效祖国,此次来伊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体现了企业不忘初心的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也突显对利益相关方的责任担当。

  不忘初心推动社会美好生活

  自来伊份1999年创立起,公司坚持以“正心律己、精诚奋进”的企业信念,将“良心价值链 产品品质链”和“良性价值链 企业经营链”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石———在产品生产中,以“匠心”品质捍卫食品安全,倡导绿色产业链,在担当社会责任方面,更是推动社会幸福感的践行者,多年来投身公益慈善,致力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打造共赢供应链

  在多年经验累积中,打造共赢供应链便是来伊份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这个过程中来伊份结合自身企业属性,通过产业扶贫,构建了“乡村农作物城市落户”的新型产业链,为农村发展做出了自己的重大贡献。

  责任展望“伊路”前行

  身为一家“源于爱”的企业,公益事业一直是来伊份的重点。用总裁郁瑞芬的话来说:“企业到最后就是社会的企业。扎根于社会,自足后,回报、反哺社会,这才是一个企业的良性循环。在未来的发展中,来伊份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更好、更切实、更专业地支持公益和慈善事业,2017年来伊份注资1000万,发起成立“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