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举行“樱你而美”樱花节时装秀

2018-04-02 11:25:55|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3月31日到4月1日,“当樱花遇上文艺之花”——上海樱花节系列文化活动之“樱你而美”高定时装秀亮相顾村公园樱花大草坪。

  著名昆剧艺术家谷好好身着华丽戏服,一曲《借扇》英姿飒爽、唱腔优美,青年芭蕾舞演员梁文好,旋转跳跃宛若灵动的仙子,与樱花的斑驳光泽相映成辉;昆剧艺术家沈昳丽、青年钢琴家宋思衡混搭表演,诠释出艺术的雅韵。穿插其间的时装秀,充满童趣、色彩缤纷的童装,活泼而不失美好;做工精良的男士西装,立体雕花的落地晚礼服,以天幕、樱花林为背景,将百余套高定服装展示出手作时装的独特魅力。

  这些服饰艺作中还出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高境镇布艺堆绣画。来自高境镇的陆阿姨说,“我们老百姓的手艺能让更多人来欣赏学习,觉得很开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