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中心城区最大郁金香花展发布赏花地图

2018-04-02 11:22: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中心城区最大郁金香花展发布全景赏花地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为航拍的郁金香花博会一角 钮一新摄

  “有声导览、全景赏花;一机在手、说游就游。”近日,上海市静安区旅游局首次发布“乐游静安.全景赏花地图”,由新湖郁金香花博会组委会策划摄制的“郁金香花博会全景赏花地图”率先亮相,游客可以通过扫描花博会全景赏花地图二维码,就可一键感受从未有过的全景赏花体验。

  从3月底开始,郁金香花博会迎来盛花期。200万株、45种类型、种植面积超过40000万平方米的郁金香,分别在北广场、南国风光、罗马广场、大宁小城、月亮湾等五大展区,向游客呈现“花好月圆”、“大宁之光”、“花海梯田”、“初恋感受”、“音乐之旅”等五大主题大地艺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图为航拍的郁金香花博会一角 钮一新摄

  据介绍,720°全景赏花、浸入式游览花田展区、震撼的大地艺术……上海中心城区最大的郁金香花展——2018新湖郁金香花博会首次采用了集“移动旅游、全景赏花、有声导览、在线影展、配套一览、社交分享”为一体的浸入式旅游新模式,带给游客全新的赏花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为2018新湖郁金香花博会“全景赏花地图”的二维码

  本届花博会将于4月7日结束,乐游静安.全景赏花地图的推出也将实现“四季赏花、永不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