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间音乐教室” 让更多孩子接受音乐熏陶

2018-03-29 14:47: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让更多的孩子都能接受音乐的熏陶”。3月26日,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中建三局华东公司走进杭州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萧山区良才学校,捐建“幸福空间音乐教室”。

  除了布置一新的音乐教室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钢琴、三角铁、沙锤等乐器。“有了钢琴,我们就可以唱歌啦!”“我要学着自弹自唱!”伴着欢呼声,孩子们争先恐后地用稚嫩的手指触摸钢琴键,只是有了一间小小的音乐教室,孩子们却高兴得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上海】【供稿】【上市公司】“幸福空间音乐教室” 让更多孩子接受音乐熏陶

同学们快乐互动。中建三局有限公司 供图

  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中建三局“小扳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进行表演和教学互动,带着同学们学做“中国很赞”手指舞,学唱歌曲《蓝图》,互动的教学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

  当天,全校师生还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字,共同致力于做“文明交通”的志愿者和传播者。而中建三局“小扳手”志愿者们携手交警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安全文明出行教育课。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书鹏表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建三局华东公司积极投身公益,捐赠音乐教室旨在为更多孩子们创造一个接受正规音乐教育、陶冶音乐情操、提高音乐素养、放飞音乐梦想的机会,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呵护,让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中专心地学习、积累科学文化知识,幸福快乐地生活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