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概念店:边赏樱边品樱花味冰淇淋

2018-03-27 10:37:0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樱花季申城冰淇淋概念店:消费者可边赏樱边品樱花味冰淇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樱花口味冰淇淋亮相申城

  每年的三四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上海各大公园樱花绽放,绚丽的阳光下,花瓣如雪般随风飘散,美不胜收,如若在赏樱的同时,吃上一口自己DIY的樱花味的冰淇淋,更是别有一番情调。日前,哈根达斯在沪上光启城就开了一家全新品牌概念店——冰淇淋DIY店铺,消费在这个春季不仅可以在室内赏樱,还可以DIY自己喜欢的樱花味冰淇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日本花艺大师的樱花作品

  据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喜爱樱花的需求,这个春季哈根达斯以春樱花以及薰衣草为灵感,推出了LoveBlooms“花·绽放”系列产品,其中樱花樱桃风味是主打口味。“甜蜜的冰淇淋中流露着樱花的芬芳与樱桃的甜香。每一口都能让你捕捉到烂漫的春光。”一位品尝过樱花味冰淇淋的消费者对其赞不绝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中村有孝在现场指导体验者进行花艺创作

  据悉,樱花味冰淇淋有众多粉丝,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光启城哈根达斯冰淇淋DIY店铺,消费者不仅可以自己DIY,也可以选择成品组合。此外,日本著名花艺大师中村有孝携手哈根达斯在DIY店铺以樱花为元素打造出了大型花艺作品“生之花(IKEBANA)”,为樱花冰淇淋“打call”。该作品为一件屏风,取材皆为樱花,中村有孝耗时3天制作而成,目前在光启城展出,展期一周。

  业内人士认为,哈根达斯曾被称为“冰淇淋里的劳斯莱斯”,但“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的浪漫,显然对千禧一代的吸引力有限。但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网红冰淇淋”门前会排起长队,哈根达斯保持增长却出现增速放缓。如今,走了几十年高冷奢侈路线的哈根达斯此次换了新LOGO、新包装、新口味、甚至营销口号也变成“每天不同凡响”,反映出其定位从“高岭之花”到“小清新”的转变,符合现代年轻人渴望精致、个性的消费需求。

  “我们在不断尝试更加时尚的,并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互动方式。从全新的产品包装、全新品牌概念店、樱花季美颜快闪店、互联网的即时互动体验,到多元的跨界合作等,为消费者带来每天全新、不同凡响的体验。”哈根达斯市场总监褚怡敏女士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