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比赛举行 智慧美丽同行

2018-03-20 14:10:0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比赛在沪举行 智慧与美丽同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参赛选手正向评委讲述自己对旅游文化使者的理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据悉,中国区总冠军将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

  近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比赛在上海举行。分赛区的前三甲将参加2018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而最终的中国区总冠军将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作为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以美丽为亮点吸引世界的目光,被数以亿万计的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旅游文化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比赛现场。

  本次报名全程在网上进行,选拔才貌双全,有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她们将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这不仅是为了显示和欣赏她们特殊素质,更重要是为增进人们之间的相互理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