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50余所院校机构将参展

2018-03-20 14:10:4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月底来沪 50余所院校机构参展

  记者3月19日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在北京、西安、成都、上海和广州五个城市举办。其中,教育展上海站将于今年3月3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五十余所院校和机构参展。

  据介绍,2018教育展参展院校种类全面,主要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据统计,本届教育展已吸引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其中,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马来西亚、新西兰、英国的参展院校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同时,本届展览还将有来自东盟、中亚、中东欧地区六个国家的10余所院校和机构报名参展。

  本届展览期间,除传统展示外,现场还将提供有关留学项目咨询、留学人员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留学生关切问题的咨询服务。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及参展机构也将受邀在展会现场举办留学政策说明会,为观众系统地讲解海外院校申请,签证政策以及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外,为倡导平安留学理念,预防安全事件发生,保证留学人员的权益,本次展会期间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分享介绍留学政策、留学一站式服务、领事保护、留学安全,跨文化交流、留学适应力测评等方面的信息,向广大留学人员包括自费留学群体推广平安留学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