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十余种野花盛放迎春

2018-03-15 14:01:5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十余种野花盛放迎春[组图]

  近日申城一直在升温通道中,3月15日申城日平均气温有望超过10℃。因此从3月11日起,申城有望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超过10℃,申城已于3月11日入春。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十余种野花已经盛放迎春,在树林间形成了一片花海。观赏地点为东门生态林、绿荫茶室东侧池衫林、高尔夫球场南侧池杉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

图说: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十余种野花盛放(来源: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初春三月,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遍地野花盛开,二月兰与紫堇成片绽放,增添了春日气息。除此之外,还有泽漆,通泉草,卷耳,附地菜,黄鹌菜、白花碎米荠等各种野花,盘卧在公园林下,以五彩缤纷的色彩和丰富多样的花姿编织了共青森林公园的独特的林下景观与野趣风光。尤其是一些蓝紫色系的花朵,在林间里形成了一片片梦幻迷离的浪漫花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