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信用免押办公社区在沪诞生

2018-03-13 09:33:2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创业不再难 全球首家信用免押办公社区在沪诞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说明:WeWork威海路店

  当今社会,信用无比重要,良好的信用可以使生活变得便捷,免押金租借雨伞、自行车,甚至是租房…而今天,信用领域人性化又进一步,今后,免押金租办公室将成为可能,小微企业创业将减负。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互动社区及服务商WeWork今天下午在上海宣布,WeWork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合作,推出全球首个信用免押办公社区。秉持“有信用,轻松创业无压力”的理念,这也是WeWork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又一项重大举措,为小微企业带去了更多平等创业的机会。

  该举措针对WeWork会员企业,推出一系列押金优惠减免政策和软硬件增值服务。WeWork将全面引入芝麻企业信用服务,只要芝麻经营信用分达到1350分以上,无论是小微创业企业,中小型公司,或者是大型企业会员,均有机会享受WeWork会员押金减半或减免服务(目前阶段最高减免额度为10万元)。同时,通过芝麻企业信用服务,还可申请云计算、智能办公、信用金融等,最大限度降低了企业办公运营成本。同时,芝麻信用的可信电子合约,简化了签约和认证过程,不再需要打印后快递纸质文件签字盖章等繁琐流程。

  据悉,为配合3月12日-3月31日芝麻开工季活动,WeWork还将为芝麻企业信用用户在指定门店限量提供固定工位和专属办公室工位押金全免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