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抽检女性内衣合格率达到91.8%

2018-03-09 13:20:4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抽检女性内衣合格率达到91.8% 卫生巾全部合格

  沪上商家纷纷抓住“女神节”机会,针对女性用品展开促销。3月8日,劳动报记者获悉,市质监局公布了在沪生产并销售的女性内衣、卷发器、面部桑拿器与卫生巾等4类女性用品的质量状况。结果显示,女性内衣抽检合格率达到91.8%,卫生巾抽检全部合格。

  市质监局介绍,本次共抽查女性内衣61批次产品,经检测,合格产品56批,不合格产品5批,抽样合格率为91.8%,5批不合格产品的原因均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涉及企业及品牌为:青檀服饰(上海)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底裤;1号店销售的“全棉时代”产后纱布收腹带、“mam鄄away”全蕾丝哺乳胸罩;上海蓝怡雪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蓝怡雪”无托提花文胸;“姿立方”蕾丝文胸。

  数据显示,女性内衣产品近五年(自2014至2018年)的监督抽查的总体合格率,基本在90%左右,2015年合格率最低86%,2017年合格率最高93.3%。市质监局表示,从此次抽查结果来看,主流的内衣品牌和运动品牌,产品质量已趋于稳定,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