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化妆品一天卖出专柜349天销售量

2018-03-06 10:02:2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网店一天卖出专柜349天销售量 化妆品网购人数增长迅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消费者体验虚拟试妆镜,可选择喜爱的产品在屏幕上试妆,还可扫二维码进入网店购买。

  三八妇女节临近,一系列关于化妆品消费的变化正引人注意:"70"后一代期望自己能否"优雅地老去";"90后"、"00后"更关注"我、我、我";高档化妆品逐渐受到中国女性的青睐,而从网络上购买化妆品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根据欧莱雅日前公布的"中国五力模型",2017年中国有超过1亿消费者选择了旗下23个品牌商品,其中包括女士护肤、男士护肤、彩妆、护发、染发、香水、药妆、身体护理、美容仪器等。根据数据,中国消费者对高档化妆品的青睐有所上升,对健康、药妆类产品的需求也在进一步增加。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电子商务领域的销售额加速迅猛凸显了消费者对网购的“热爱”:如,2017年欧莱雅"双十一"总销量超2倍增长,仅1个多小时就突破了2016年的纪录,24小时共成交500万单。此外,21个品牌网站积累超过8.9亿次和超过3.75亿人次的访问。

  数据还显示,去年4月,科颜氏入驻天猫,开售5分钟销售破百万,仅用13小时就打破了天猫美妆品类的开业记录,其中,牛油果眼霜单品单天成交相当于线下专柜一二线城市普通单个专柜349天的销量。今年1月,阿玛尼美妆官方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首日销量超过1700万元,其中,红管唇釉刷新高端唇妆销售记录,天猫限量版红气垫全数售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