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客流回落 “女神节”半价

2018-03-06 10:00:46|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这几天,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客流终于回落,几个热门项目都只需排队十多分钟。今年三八妇女节,迪士尼乐园将推出优惠游园措施,3月8日下午2点后入园,只需平日票价的一半,面向所有年龄的游客。

  迪士尼此次推出的优惠价格为成人185元,老人、儿童及残障游客140元。3月8日限时福利购票时段为2018年3月5日早晨8:00起至2018年3月8日。

  除了迪士尼乐园,申城部分公园等场所也对女士有优惠价。比如,辰山植物园3月7日至3月9日开展妇女节优惠活动。凡是获得过上海市及以上“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奖”、“五一劳动奖章”、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荣誉和当天生日的妇女同志,当日凭获奖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参观。同时,所有妇女同志可以在活动期间购买到50元优惠票入园参观游览(优惠不累加,仅享受一项)。共青森林公园、滨江森林公园也均推出女士半价入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