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足球队新赛季动员从严控自身形象说起

2018-03-01 10:21:0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2月28日下午,上港足球俱乐部召开2018赛季动员会。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提出,上港除了2018赛季能够取得比去年更大进步,还要传递展现出新形象。

  动员大会上,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率先发言,“球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开了个好头。希望在本周开始的中超联赛取得开门红。”早在1月30日,上港队就迎来了2018的第一场比赛,在战胜泰国清莱联后连续第三年顺利进入亚冠正赛。截至目前上港亚冠小组赛两连胜,积6分位列第一。

  前任主帅博阿斯上赛季离开后,上港请来佩雷拉作为新赛季主教练,希冀其继续完成夺冠目标。今天他也表示“我们想要的顶级目标是要取得一个冠军。希望所有人能够团结在一起,去实现目标。”

  来了新教练,上港也换了新队长胡尔克。他在动员会上说到,“从2016年6月来到上海,我看着球队一点点进步、成长,变得更有组织性。过去的2017我们成熟了很多。2018年我们会继续努力,要比去年做得更加好。”

  2018年是上港集团投身于足球事业的第六个年头,同时也是全面接手上港队之后的第四个年头。经过多年持续努力,上港队如今的成长有目共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对此,陈戌源说:“过去的三年,上港队从一支中超新军成长为中超乃至亚冠联赛中的一流球队,我们从中享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也感受到了遗憾。其实有时候我也一直在想,我们当初投身足球的初心是什么,其实这种初心就是通过足球来给外界带来正能量和快乐,我们将继续以此为目标前行。”

  另外,他还提到,作为俱乐部会尽最大努力来维护运动员的利益,但保护的是正当利益,金钱绝不是第一位的。“对于队中一些存在拜金主义思想的运动员,我们会严格地管教起来,如果因为拜金主义影响到球队,哪怕你的水平再高,上港也不需要你们。唯有把信仰扛在肩上,球员才能走得更远,更高。”

  在动员会上,陈戌源希望一线队在2018赛季展现出新的面貌,成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先驱者。他要求上港所有人在俱乐部管理和带领下,每个人在三线赛场能展现整个球队的精神面貌和品行,在这方面成为冠军。这个冠军比杯赛冠军、中超冠军意义更重大。俱乐部将在这方面加强管理,对球员教练员包括工作人员严格要求,每个人要适应,因为这和社会文化是一致的,与社会要求也是一致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