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多措并举做好新春金融服务

2018-02-27 13:40: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农历春节期间是市民走亲访友、购物出行的高峰期。为更好满足市民的假期金融服务需求,长假期间,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从客户需求出发,结合春节金融服务特点,多措并举保障假期服务有序运行,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人性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强化普惠便民服务

  为满足客户春节期间金融服务需求,保证服务不间断,交行上海市分行根据网点所在区域居民分布情况,充分考虑网点布局、服务区域、业务繁忙时段等因素,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对网点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进行了精心规划,切实满足市民现金存取、货币兑换、汇款转账、刷卡消费等基础性金融服务需求。节日前后,上海微网两次走访上海交行某网点办理业务,发现网点业务办理井然有序。

  春节期间也是资金“春运”的高峰,为实现更安全、便捷和低成本的资金融通,上海交行自助机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长假前,上海交行对全行自助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节日期间还安排专人密切关注近千台机具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确保各类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据统计,长假期间该行自助设备累计实现交易笔数超20万笔,交易金额近8亿元。

  温暖春节回家路

  年味,有亲情、有美食、有家乡、有团圆,当然也有人山人海的春运大潮。随着正月十五临近,春运也渐渐走向了尾声。为了让旅途更加舒心和便利,交通银行特别推出了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对2018年1月1日后成功申请并核发交通银行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在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该卡在中国铁路12306 APP或中国铁路12306官网通过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火车票,可享受首次购买七折,封顶66元的优惠。白金卡客户还能获得本人无限次铁路商务休息厅服务一年。

  伴随着除夕夜里孩童们的嬉闹声,长辈们总会适时送上一个红包,意为“压岁祈福”。今年春节期间,交行上海市分行除了提供各类丰富的理财产品外,还推出了一款精心设计的“升级版红包”——礼仪存单。虽然功能与普通存单相同,但礼仪存单图案喜庆精美,正面空白处还可填写祝福语,作为孩子们的压岁,既有利于控制孩子在节日期间的消费,避免铺张浪费,又有助于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增长金融知识。

  (文 贺平 编辑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