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监所:服刑人员家属成就“别样年俗”

2018-02-22 10:36:0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崇明监所:邀请服刑人员家属共进午餐成就“别样年俗”

  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新春佳节里,上海警方通过组织被监管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积极营造高墙内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以“别样的年俗”确保节日里监所安全稳定。

  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监所内的被监管人员,思亲念家的情绪表现的更加突出。除夕前两天,“亲情会餐活动”就已经在崇明监所拉开了帷幕,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将一直持续整个春节期间。

  除夕当晚,监所里显得格外热闹。崇明监所民警邀请了表现良好的留所服刑人员家属来所共进团圆午餐。对路途遥远、无法来所会餐的留所服刑人员,通过拨打亲情热线、双向视频会见等形式,汇报近期表现和思想动态,促使留所服刑人员通过家属规劝,更自觉服从管理,更安心接受改造,也让被监管人员家属更了解监管工作,更好地支持配合看守所工作。正如在押人员韩某所说:“崇明监所的民警很人性化,大家放心,我一定好好改过自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