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平台40家店上"黑榜" 发现可举报

2018-02-09 16:12:3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三大平台40家店上“黑榜” 发现商户问题可举报

  市食药监局2月8日发布网络餐饮服务监测报告:饿了么平台的付小姐在成都(浦东店)、美团外卖的HITEA喜茶(汇宝购物广场店)、百度外卖的桂源铺(民主路店)等40家店铺分别存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超范围经营饭菜套餐、平台APP公示许可证过期等问题。目前,市食药监局已责令相关店铺立即整改,并依法查处。上述情况将记入相应信用档案。

  对监测发现问题的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市食药监局和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已就监测发现问题依法查处。相关情况将记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市食药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上订购餐食时,首先应查看平台公示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商户。发现网上商户存在许可资质等食品安全问题的,可以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或向第三方平台反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