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8年将推四款新车型

2018-02-05 10:51:51|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2月2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王朝绽放,创启未来”纯电动汽车全产品矩阵战略沟通会在北京举办,2018年公司将陆续推出e5 450、秦EV 450、宋EV 400、元EV 360四款新车型。

  比亚迪介绍,2018年比亚迪将推出一款面向年轻先锋用户、售价低于十万元的全新专业级纯电动汽车元EV 360。据悉,该车续航达到同级别最高的360公里,搭载比亚迪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并基于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了比亚迪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同时,e5 450和秦EV 450续航里程均由300公里提升至450公里、宋EV 400续航里程由300公里提升至400公里。

  另外一个亮点在于,作为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方面的最重大升级,上述四款新车型将全部切换为三元锂电池,大幅提高续航里程及充电功率。公司表示,比亚迪在对三元锂电池单体及模组进行过充、挤压、火烧、短路及针刺等一系列严苛的极限试验后,使得三元锂电池在发挥能量密度高、低温性能好、放电倍率高等优势的同时,安全性能上获得最大的保障。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叶庭文表示,北京一直是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市场,近几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市场以30%的占有率一路销量领先,屡次打破纯电动汽车的销量纪录。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已攀升至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