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获评2017年度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卓越奖

2018-02-05 10:51: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在2018年上海市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中,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获评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度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卓越奖”殊荣。

  据了解,在上海创建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背景下,交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对接各级政府部门,将科技金融作为该行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支点,在张江核心区、漕河泾开发区、杨浦国家双创基地、闵行南部科学城、松江G60科创走廊等设立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形成了以“专业团队+专业产品+专门机构”为代表的特色服务模式。

  自2015年至今,该行科技信贷贷款投放及客户数实现了年均15%的增长,相关工作得到了客户与政府的一致好评。下阶段,交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立足普惠、聚焦小微,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继续在落实普惠金融国家战略,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文 贺平 编辑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