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蟾逸夫舞台整修 演出移至其他场地

2018-01-31 11:13:2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天蟾逸夫舞台将整修1年 部分演出移至周信芳戏剧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演员在天蟾逸夫舞台后台练功。 本报记者 蒋迪雯 摄

  记者日前获悉,3月11日后,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上海天蟾逸夫舞台将启动为期1年的大规模整修。这是继1994年改建后天蟾逸夫舞台迎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修缮。

  修缮后的天蟾逸夫舞台将大幅提升观众观演体验与院团表演体验,增加残疾人通道,观众洗手间与演员化妆间也进行扩容。舞台音响、灯光、吊杆、空调通风设施升级换代。整修期间,观众可去哪些剧场看好戏?据介绍,演出虽暂停,但售票网点不变,天蟾逸夫舞台周围正形成“13分钟演出步程圈”。众多戏曲演出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海音乐厅、人民大舞台等展开,部分演出将移至上海周信芳戏剧空间举行。

  2月23日至3月11日,“暂歇,为下一个百年之约”天蟾2018谢幕演出季展演将拉开帷幕,7家戏曲院团推出13场演出。上海越剧院《玉兰隽永——纪念越剧宗师徐玉兰系列演出》、上海淮剧团《牙痕记》、上海昆剧团《琵琶记》、绍兴小百花越剧团《梁山伯与祝英台》及上海评弹团《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主题专场》、上海京剧院《穆桂英挂帅》等相继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