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工地志愿者为农民工代购返乡火车票

2018-01-18 11:01: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专稿专题】【公司(小文字)】中建三局工地志愿者为农民工代购返乡火车票

  中建三局文化中心工地志愿者正在为农民工代购返乡火车票。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1月12日至15日,腊月二十五至二十八的热门火车票开售,火车票进入“抢票高峰期”,为了让工友平安高兴回家,安心过好年,中建三局文化中心工地志愿者义务为农民工代购返乡火车票。 

  据悉,因项目年前必须完成钢结构屋面合龙节点,该项目农民工工友需一直工作至腊月二十三——“小年夜”才能放假回家,返乡期间正值春运高峰,考虑到部分工友不会网上购票,工地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为工友代购返乡车票。 

  一位工友师傅说:“自己不会用手机买票,往年都要跑到火车站排队买票。现在项目帮忙买票,既节省时间,也可以第一时间抢到回家的车票,真是帮了大忙!” 

  截至1月15日,志愿者已为近百名工友代购返乡车票62张。为了让工友放心,同时节省往返车站取票的时间和费用,志愿者还在成功购票后提供代取票服务,确保将车票及时送至工友手中。 

  (供稿 图/文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侯小辉 编辑 邹瑞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