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上海影视乐园获评4A级景区

2018-01-18 10:24:55|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松江 | 上海影视乐园获评4A级景区,到《色戒》《太平轮》的拍摄地寻找老上海记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位于车墩镇的上海影视乐园日前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此,位于松江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增至6家,同时还拥有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坐落于中国首批特色小镇车墩镇的上海影视乐园是以“影视拍摄”和“老上海”而闻名的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

  近年来,上海影视乐园吸引了上千家影视摄制组,拍摄了《木乃伊III》《新上海滩》《大上海》《情深深雨蒙蒙》《功夫》《色戒》《剃刀边缘》《胭脂》《微微一笑很倾城》《金大班》《太平轮》《霍元甲》等不胜枚举的热门影视作品,还接待了《挑战的法则》《极速前进》《Running Man》等主题活动和综艺节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丨岳诚

  此外,园方还多次举办旗袍文化艺术节、寻味中国年、老上海仲夏夜、老上海乐游记、“粽”览老上海、“六一”欢乐颂等特色鲜明、深入人心、颇具影响力的自创节庆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目前,上海影视乐园扩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二期工程已进行桩基施工,建成后将配置10座规模不等的摄影棚,其中包括水下摄影棚、虚拟摄影棚,提供完善的数字化影片拍摄、特技拍摄、专业制景等配套装备以及先进的电影拍摄制作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据统计,目前,松江拥有上海欢乐谷、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上海方塔园、上海影视乐园6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及上海醉白池公园和上海雪浪湖生态园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