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足球队抵达迪拜 15日迎热身赛

2018-01-15 10:31:4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冬训 【第一天】上港队顺利抵达迪拜,精神抖擞第一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据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阿联酋当地时间13日凌晨4点半,上港队乘坐的航班顺利降落在迪拜国际机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第一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当地时间下午5点,上港队在当地俱乐部迪拜国民的主场进行了本次海外拉练的第一堂训练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迪拜国民的主场

  尽管经历了近10小时的长途飞行,但队员们在短暂的午休之后,都精神抖擞的出现在训练场,进行迪拜冬训的第一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本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为主,尽管氛围较为轻松,不过在这时长仅1个小时的训练课当中队员们也是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怠慢,场边也不时传来佩雷拉大声呼喊和提醒的声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明天开始,球队将进入到一天两练的节奏,紧接着,下周一就将迎来在迪拜的第一场热身赛,对阵本地俱乐部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

  球队此次共有28名球员来到了迪拜,包括魏震、陈彬彬、俞豪、高志杰、高海生、魏来、江子磊等去年帮助上海夺得全运会冠军的一批U20小将们也都得到了随队冬训的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对于上港来说,本月底,2018赛季的大幕就将拉开,1月30日,球队将进行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亚冠资格赛),因此,这十天的迪拜冬训便显得更为重要。我们也期待获得冬训机会的上港小将们能够好好表现,尽情展现自我,更期待他们能够尽早登上更大的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