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 1月5日沪停运列车32趟

2018-01-05 15:54:5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受江淮地区降雪影响 1月5日沪三大火车站共停运列车32趟

  受江淮地区降雪天气影响,截至东方网记者发稿时,1月5日上海虹桥站计划停运列车28趟,上海站计划停运列车3趟,上海南站计划停运列车1趟(具体见附表)。

  铁路部门提醒,通过12306网站预订了停运列车车票且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直接登录12306网站退票,不必前往车站办理。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到上海三大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退票费。

  铁路部门同时表示,将持续关注前方雪情,公布停运列车信息。请广大旅客持续关注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微信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行程。

  附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