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组散团递交车票订购单 云贵等热门

2018-01-03 09:57:5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自组散团昨起递交车票订购单 云南、贵州、成都等地是热门方向

  1月2日,散客自组团购春运火车票受理正式启动,为期三天。记者实地采访发现,云南、贵州、成都、重庆等传统运输密集客流依然是热门方向。今天起,互联网、手机和电话就能提前30天开抢2018春运首日的车票了,因此不少乘客尝试多管齐下进行抢票。

  昨天12时许,上海站南广场售票大厅二楼陆陆续续有乘客前来,从昨天开始这里启动了2018春运自组散客团购车票的登记。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前几天这里刚刚结束了务工人员企业团购春运车票的审核工作,累计办理量为1191家/批次。从昨天开始,团购主体变为自组散客,受理时间为3天。从办理首日情况来看,前来登记的人员77批次。不过,受团购车票登记时间调整影响,有些乘客前几天就已经前来,为此,铁路上海站也采取了人性化措施,为其进行了预登记,避免其再多跑一趟。截至目前,自组散团累计受理量299批次。

  来沪务工的李先生第一次通过自组散客团购方式购买春运火车票。带着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他先后填写了10个人的购票信息,目的地全是十堰,回乡时间则是2月13日。“去年是开车回家的,这次回去的人比较多,所以还是选择来团购。”李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10个人的火车票需要一次性购买,如果依靠网络或手机抢票,能挤上同一趟车的概率实在太低,为此,李先生将首选购票途径定在了团购上。

  今天起,互联网、手机和电话就能提前30天开抢2018春运首日即2月1日的火车票了。由于上海三大火车站的开售时间均有所不同,上海虹桥站13:30、上海站14:30、上海南站15:30,为此,请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务必认准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