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标准普尔连续两年上调上海农商银行评级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4-27 16:43:53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近日,标准普尔评级公司宣布,将上海农商银行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从“BBB-”上调至“BBB”,展望稳定,短期主体信用评级从“A-3”上调至“A-2”,同时维持个体信用状况评估“BB+”不变。而这也是标普公司连续两年上调对上海农商银行的评级。在2017年4月,标普公司将该行长期主体信用评级定为“BBB-”,短期主体信用评级定为“A-3”,展望从“稳定”调整为“正面”。

  对于此次评级上调,标普公司在报告中表示,上海农商银行在向经济状况稍欠的中小企业以及上海市农村社区提供银行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且独到的作用,是上海市重要的金融机构之一。

  作为一家扎根上海、服务实体、深耕普惠的本地法人银行,上海市整体经济状况良好的支撑,也将对上海农商银行产生正面影响。

  同时,近年来,上海农商银行秉持从严治行的理念,不断强化合规内控与全面风险管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步入2018年,该行将深入开展以“主动合规,从严治行,防范风险,深化转型”为主题的“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通过顶层优化、制度完善、措施到位、管控升级等手段,认真落实监管要求,深化合规文化建设,为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陆琲嘉